寥寥可数

原来走的不止是我,后会有期

“后会有期”

 

“哈哈哈,可能以后也没机会再见了”

 

“嘭”

 

门合上了

 

宿舍就剩我一个人,我一边在咒骂着广州的夏天,一边在收拾的行李。6月份的广州仿佛是一个大蒸炉。宿舍没空调,头顶只有两把风扇慢悠悠嘚转着,仿佛这世间的温度丝毫不会影响它的处境。这鬼地方仿佛多呆一秒都会脱水死亡,真不知道这三年是怎么过来的。

 

“你还没走啊?”

 

门突然开了

 

“对啊,还在打包行李。”

 

“噢,好的,后会有期”

 

“哈哈哈,后会有期”

 

终于把最后一份行李打包好。拖着沉重的行李箱,把自己留在这里的痕迹,慢慢带走。时间又好像回到刚来的时候,一切又好像那么地熟悉。三年的痕迹,像沙子一样,风一吹就散了。

 

今天的车来得特别慢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挑了个靠窗的位置。看着窗外,脑袋一片空白,可能校门前的孟婆汤开始发作了吧。

 

“哇 好巧 你也坐这辆车啊”

 

“额。噢。对啊!!!”

 

“对了,你知道吗?学校后门的潮汕一条街要拆了,因为准备要修地铁”

 

“什么?!啊,好可惜,以后可能没机会再去吃了”

 

“那里可是学校的‘饭堂’,可以说是养活了整个学校,毕竟学校饭堂阿姨的厨艺实在是不敢恭维。”

 

“哈哈哈哈,对啊,我有一次点了个湿炒牛河,谁知道真的很湿,就像是吃汤面一样”

 

我们像是两个许久未见的老友,从饭堂阿姨聊到校园的门卫,又从哪个老师的课最好逃谈到学校最漂亮的女生。车上的空调很足,让我暂时忘记外面的炎热。原来这三年,也是蛮不错的。

 

“这个站我要下车了,那后会有期咯?”

 

“可能会是后会无期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

过山车很刺激,可是时间很短。爱玩的人不会全程闭着眼睛,因为她知道如果到了时间,她就要离开。所以她会好好珍惜这惊险刺激的短短几分钟。

 

虽然是后会无期

可我还是希望后会有期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amuel.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