寥寥可数

日与夜
“滴答、滴答”分针指向了20分。


“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,现在开始发卷”
“她怎么还不来啊。。。该不会这次又睡过头了吧”

 我嘟囔着,接过试卷,漫不经心地打量着题目,思绪却飞到九霄云外 

身后突然传出一阵躁动,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。。。
“不好意思老师,我迟到了”
“呼,她终于来了”。


她今天穿着长款外套,跟她平时的衣着风格差不多。头发特意放下来,小跑的时候,风刚好轻轻吻了她的长发........
很棒,完全就是我的菜

 


刷刷刷。。。课室不断传来翻试卷的声音,可能翻多几次就会有答案掉出来吧。
“呼,做完一面了。”我偷偷瞄了她一眼,正巧她也翻页了。 

“很好,这样我跟她的进度是一样”笔在画着题干的重点,可是心里却早已翻江倒海。
 
 
“嗤~~~”
“交卷了是吗?”
“恩”
分钟刚好指向10分。
一口凉气吸入口中
ALL in?还是NEXT?
冷汗一直流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嘭”

 

门关上了
还是不行吗,已经第三次了
“呼”
题目考了什么我早已不记得了,我只记得,那个关门的声音。
 




前几天碰巧去了你常练琴的地方
跟预料的一样,你没在
四处打量一下,呆了一包纸的时间

心满意足地离去

 




做人不能太贪心,帮你擦擦琴我就很满足了。

评论

© Samuel.T | Powered by LOFTER